公司新闻

集团简介

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4-02-28浏览:

2月27日,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窦存增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窦存增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提升学习成效,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全”和“严”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凝练党建品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基础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本科第一党支部本科第二党支部4党支部书记进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现场述职,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田径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4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通讯员:王大鹏)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