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简介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办邵谦、滕弘霓教授荣休座谈茶话会

发布人:时间:2024-03-15浏览:

芳华育桃李,丹心写春秋。3月14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办邵谦、滕弘霓教授荣休座谈茶话会,公司党委书记窦存增,经理吕宪俊,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院工会主席田静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田静主持。

窦存增赞扬了两位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她们爱生如子,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学生,在学术上严格要求学生,对众多学生与青年教师产生了深远影响,为学校和学院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吕宪俊祝贺两位教授荣休,并感谢她们对学院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两位教授业务工作非常出色,严谨细致,孜孜不倦,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了表率。

田静对两位教授在学院兢兢业业的辛勤工作,用热爱、努力、真诚和奉献投身于教书育人的光辉事业表示赞许,真诚感谢她们将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她希望两位教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衷心祝愿她们乐享退休生活。

窦存增和吕宪俊分别向两位教授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向两位教授献上鲜花。

与会教师回顾了两位教授在工作生活上对自己的帮助与启迪,表示会以两位教授为榜样,继续投身于教学事业中。

两位教授发表荣休感言,她们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给予了青年教师殷切的嘱托,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两位教授和与会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报道:许程远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